[减肥瘦身] 柠檬海带减肥茶是怎么做的

我最近正在减肥,朋友推荐我多喝柠檬海带减肥茶,这种茶是怎么制作的呢?

[减肥瘦身] 木耳炒百叶可以帮助减肥吗

我现在很注重身材的保持,最近挺喜欢吃木耳炒百叶的,那可以帮助减肥吗?

[减肥瘦身] 什么食物既能吃饱又能减肥

我的胃口特别好,每顿都吃很多,这也导致我的体重一直上升,我想减肥,吃什么既能让我...

[肿瘤科] 常吃白菜能防乳腺癌吗

我喜欢吃白菜,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吃,还很新鲜,听说吃了能预防乳腺癌,是真的吗?

[妇产科其它] 产后体虚怎么吃椹子才有用

我生产完之后身体就不太行了,产后体虚要怎么吃椹子才可以治疗啊?

[糖尿病] 为什么喝咖啡和糖尿病有关

结婚之后老婆说不让我平常喝太多的咖啡,他说可能会出现糖尿病,为什么喝咖啡和糖尿病...

[皮肤综合] 鲜荸荠可用来治疗酒齄鼻吗

我有酒齄鼻,每次出去与朋友一起玩,都没有自信,鲜荸荠可用来治疗酒齄鼻吗?

[减肥瘦身] 冬天过度睡眠会发胖

一到冬天我就喜欢窝着睡觉,冬天一过就要胖好几斤,冬天过度睡眠会发胖吗?

[皮肤综合] 头皮屑较多可用生姜治疗吗

每天洗头还是不行,头上的头皮屑特别多,晚上睡觉的时候还特别痒,头皮屑较多可以用生...

[减肥瘦身] 生理期过后减肥更有效吗

来月经的时候体重会增加,但是过后体重会减轻适合减肥,是真的更有效吗?

[肛肠疾病] 长斑的香蕉可以治疗便秘吗

我有些便秘,朋友知道了给了我几个长斑的香蕉,长斑的香蕉可以治疗便秘吗?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患者吃什么比较好

我是一个心血管患者,平时吃一些什么有利于保护心血管的健康呢?

[皮肤综合] 经常喝水可以缓解皮肤干燥

每年冬天手上都能起干皮,我老公说让我多喝点水就能缓解,是真的吗?

[消化内科] 用水果代替正餐对排便有帮

老公便秘了,今天都没有吃饭只吃了些水果,用水果代替正餐对排便有帮助吗?

[失眠抑郁] 常失眠吃核桃可以缓解吗

我这几天都有些失眠,家里买了些核桃,吃核桃可以缓解失眠吗?

[龋齿] 茶水煮饭具有防治龋齿功效

我听说茶水煮饭可以防治龋齿,茶水煮饭具有防治龋齿功效吗?

[减肥瘦身] 吃干果会导致发胖吗

我平时就很喜欢吃干果,但是朋友说吃干果会导致发胖,是不是这样呢?

[皮肤综合] 常喝健脾消斑粥对色斑有疗

我妈妈这几月慢慢长了好多色斑了,我想了解下常喝健脾消斑粥对色斑有疗效吗?

[减肥瘦身] 麦麸有什么减肥功效?

朋友说麦麸可以减肥,我对于这种食物比较陌生,麦麸有什么减肥功效?

[内分泌] 喝酒会扰乱内分泌吗

我这段时间月经总是不规律,医生说内分泌有些失调了,想知道喝酒会扰乱内分泌吗?

1/542
下一页

参考信息不作为诊断医疗数据

版权所有:寻医问药(2002-2019)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