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科 > 唐氏综合症 > 详情页

13186259021

性别:女

年龄:4天

G显带,计数20个分裂相,核型分析五个,发现多了一条21号染色体,属性唐氏综合征?
温馨提示:因无法面诊,医生建议仅供参考
高小艳 副主任医师 儿科 极速问诊
二级甲等 西安一四一医院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染色体检查结果,人正常的染色体应该为46xx或46xy。孩子多了一条21,结合孩子临床表现是可以诊断21三体综合症,也叫唐氏综合征。
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查心脏,肠道等器官有没有畸形,同时这类宝宝抵抗力不好,需要预防感染,护理很重要,多见于高龄产妇出生的孩子,祝健康!

展开全部
相关推荐
13186259021
高小艳副主任医师
儿科西安一四一医院二级甲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染色体检查结果,人正常的染色体应该为46xx或46xy。孩子多了一条21,结合孩子临床表现是可以诊断21三体综合症,也叫唐氏综合征。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查心脏,肠道等器官有没有畸形,同时这类宝宝抵抗力不好,需要预防感染,护理很重要,多见于高龄产妇出生的孩子,祝健康!
常见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