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首页 > 内科 > 呼吸内科 > 详情页
12月22日检查出肺炎,做过头
提问于:2016-01-11 10:41:20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描述:12月22日检查出肺炎,做过头包皮试,在出院的时候1月6日首次吃头孢芙脂,1月6日当天晚上出现过敏寻麻疹,推针后当晚消退,1月9日又复发!请问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我要去大医院看,应该看哪个科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主治医师 呼吸内科

肺炎病人应该留取痰培养及药敏试验,选取敏感抗生素,氨溴索祛痰治疗,疗程10天左右,注意保暖别着凉。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6:01 向他提问

主治医师内科 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口服头孢药物副作用引起的过敏性皮炎的情况,建议注意多喝水促进药物排泄,可以挂号呼吸内科检查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5:29 向他提问

医师内科 神经内科

指导意见:女士您好!可能是头饱过敏,请到医院去挂皮肤科,先查血。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5:33 向他提问

主任医师内科 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药物过敏、建议呼吸免疫科就诊、祝好!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6:14 向他提问

主治医师内科 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肺炎吃了头孢呋辛酯出现荨麻疹考虑是对该药过敏引起,建议停用该药,可口服抗过敏药物,如果还有咳嗽应口服抗炎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等。必要时应去医院内科就诊。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7:41 向他提问

医师内科 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是因为用头孢过敏造成的,可口服氯雷他定片和微生素c片,饮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如果去大医院看,可挂皮肤科,祝你早日康复!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9:32 向他提问

主治医师内科 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服头孢类抗生素出现皮肤过敏症状,可停止用药,多喝水,服息斯敏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无刺激,以后不再用此类抗生素.生活规律,按时作息.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49:44 向他提问

医师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过敏性荨麻疹的话,考虑是接触了过敏物质导致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服用药物导致的话,建议先停止服用药物,更改其他抗生素,就诊的话,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或者免疫科就诊。
展开更多
2016-01-11 10:53:39 向他提问
还有 6 条回复,点击展开
相关问答 查看更多
热门资讯
相关标签